close

2009.06.07


每天,尤其是假日,
以前放假時,總得鞭策自已早一點起床,
現在不用自我要求,
我家的兩個小鬧鐘就會叫我起床看日出了,
那是幽靜的清晨,
路上僅有的,是一早出外運動的人,
曙光乍見,光束投射在出穗的稻海上,
東方發亮的雲彩正迎接著一天的到來,
不過,我沒有太多的閒情雅緻去體驗這種大自然的美,
因為我的耳邊有著令我心跳加速的聲響,


我兒子要喝奶了...
動作要快,而且一次就得做對........
否則聲音會令人更加緊張......

我的每一天都覺得很長,
而且過的非常的充實,
也許這就是早起的好處吧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